close

如果能跟你說!

我早說惹好嗎?

如果能跟你說!

我就不會這摸難受!

我當時想說!

但是因為怕說出來太傷人!

我當時想說的!

是我想打你耶!

說出來!

我悶這幾年的朋友還要不要當呀!

我很少說想打某人!

但是!

你真的變的有點白目=  =

白目程度也還好!

只是說話用詞變的比較!

讓人想扁!

都是女生!

我悶都是女生!

所以我不想說!

只是顧慮到!

這樣說惹真的可以嗎?

我知道!

你變很多!

但是!

我也變很多!

所以我不想去指控!

每個人都會變!

我知道你沒發覺自己的變!

但是!

真的隱隱約約!

你變惹!

你懂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